这里是一只杂食的狼,文笔超渣,主磕MC,凹凸世界,开心超人,赛尔号那一堆人(或许?)
以王之名,壮哉我狼族河山。

盼愿

        得到消息的第二天,主世界举行了一场庆典,持续了整整一星期,但在那之后,这个世界停止了运行,时间永远静止在了黑夜,天气永远停在了雷暴中,人世间开始变的恐惧,每天都有无数人涌向神庙,时间又过去了几万年,在这个世界,阳光和晴天永远变成了传说,人们也从未忘记当年的邪神,相传这是邪神给人间留下的诅咒,herobrine任然是人们厌恶的对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,你还好吗?”在炎热的下界,303站在墓前,鞠了个躬,在他身边,还站着几位,分别是ander,Null,恐惧魔王,blackbone,redeyes,死亡天使,他们便是当年herobrine的直属部下,在人间陷入绝望的今天,下界仍然是以往的模样,herobrine自杀时为怪物们创造了两个时空,分别是下界和末地,怪物们从此在这里住了下来,不在造访主世界,他们仍然记得他们伟大的王,并且期待着王的归来,在人类去到神庙祈求notch的归来的同时,herobrine的墓前一直在源源不断来祭奠的怪物,长久的和平并没有使他们忘掉他们的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万年演变,人类中终于有人问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那位神,真的存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邪神为什么会变成邪神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祖先流传下来的,邪神就是坏人,不容置疑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并没有阻隔这位孩子的疑惑,渐渐的,他长大了,他便是Steve,顶着恶劣的天气,他开始自己寻找答案,直到有一天,他发现了下界的入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303大人,有人类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把他带来。”303打开了门,对站在门口的僵尸猪人说道,他有几分惊讶,毕竟下界已经有几万年没有来过人类了,这是第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人类口中的怪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Steve一愣,抬头便对上了303嗜血的红瞳,或许这人知道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303也愣了那么一秒,因为Steve与herobrine太过相似,不过,他很快反应过来,冷冷问道: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下界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来寻找一个答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,是不是邪神创造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”听到这个问题的瞬间,303有些激动,吾王盼了那么久,难道终于要有人相信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疑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疑惑,这我早就得出答案了,只是需要证实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因为你的相信,神会给予你馈赠”303说道,其实这世间早就没有神存在了,只是他自己在使坏,他想要他的王归来时,能听到他盼了万年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Steve留在了下界,他并没有死去,对于他的存在,大家都默许了,因为他相信真相,怪物们都想让他们的王听到他盼了万年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们相信,他们的王,仍然在他们身边。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储浅为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